蒸湘区实验小学举办2020年“红领巾、我为你自豪”少先队入队仪式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通讯员 黄秋红 王坤)今天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红领巾、我为你自豪”少先队入队仪式。
图片
仪式在全体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庄严的出旗仪式后,大队辅导员王坤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并带领新队员们宣誓。学校少工委主任,党支部书记谢辉同志对新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在欢快的少先队入队曲中,五、六年级的老队员们为新队员郑重佩戴红领巾,新老队员互敬队礼。新老队员代表曾子芩、张恩轩在鲜艳的队旗下表态发言,展示了新一代少先队员的自信、自强 。
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壮大了少先队的队伍,同时在仪式中也使老少先队员们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与教育,懂得了当一名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使新少先队员们在心灵上感受到了先进力量的无尚光荣与自豪。这一刻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脑海中,这一天必将成为这批新队员人生中的一篇美妙动人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