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冰雪,斗严寒!松原警方全程护航“冬捕节”

12月28日上午,2020年“查干湖第十九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庚子年冬‘祭湖·醒网’仪式”在查干湖北岸捺钵广场举行。松原市公安机关提前介入、反复踏查、精心组织、全警参战,参战民警恪尽职守,连续奋战,保障了旅游节开幕式圆满完成。
图片
松原市公安局针对本届旅游节活动层次高、活动多、任务重等特点,抽调各县(市)、区公安局精干警力,对现场的安保责任区和重点部位进行了规划,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成立交通疏导、现场秩序维护、侦查巡逻、警务督察等工作组。全体执勤民警服从指挥,各尽其职,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要求,确保安保工作顺利完成,为开幕式活动有序进行提供坚实保障。
活动期间,松原市公安机关共出动安保警力2100余人,全体参战民警不畏严寒,文明执勤,开幕式现场秩序井然,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刘巍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