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县“移动支付惠民示范一条街”挂牌

12月28日,绥阳县“移动支付惠民示范一条街”启动仪式在林达美食街举行。县委书记李晓梦,工商银行遵义分行行长殷泓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兆武等为“移动支付示范一条街”揭牌。

林达美食街是绥阳县独具特色的、新的建筑地标之一,也是绥阳县目前门类最齐全、功能最完善的美食街区。自今年国庆开街以来,人气旺盛、生意兴隆,展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截至目前,林达美食街已签约入驻商户55家,开门营业36家。

一直以来,工商银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绥阳县广大投资经营者提供更为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助推了实体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此次推进打造“移动支付惠民示范一条街”,充分体现了国有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的政治自觉,深入贯彻“支付为民”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

据了解,林达美食街“移动支付惠民示范一条街”是工商银行继在遵义市区成功打造3条示范街的基础上,首次选择走进县域并成功打造的第一条示范街。这也再次表明了工商银行对绥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更是对林达美食街未来发展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