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街道东利社区成功举办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孙娜娜 通讯员 王莎莎
“其乐融融庆元旦,和谐欢乐一家亲”。为庆祝元旦佳节的来临,营造喜庆祥和的气氛,12月25日,黄河路街道东利社区联合东营农商银行黄河路支行开展了元旦趣味运动会。
图片
活动节目精彩纷呈。社区为居民们设置了套圈、夹溜溜球、带球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小游戏。活动现场,很多居民踊跃参与,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提示和讨论着套圈的正确姿势,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
图片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为促进邻里关系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不仅让辖区居民体会到了邻里的团聚和节日的欢乐,还感受到了时代的美好和组织的关爱,增强了对东利大家园和社区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今后,东利社区将秉承为居民服务的理念,持续推进“东利美邻港”品牌建设,遵循传统节日自身特点和发展规律,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日文化活动,力争把各小区打造成温馨、美好的大家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