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肃北县鲁能马鬃山第一风电场A区200兆瓦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Finding my secret garden

肃北县鲁能马鬃山第一风电场A区

200兆瓦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能源

建设

大放

异彩

12月25日,酒泉肃北县鲁能马鬃山第一风电场A区200兆瓦风电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国家西部大开发重点能源建设项目,也是酒泉风电基地二期二批100万千瓦项目浇筑首台风机基础的风电项目。项目安装完成80台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预计年上网电量达5.4亿千瓦时,上缴利税约5600万元,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

靠前服务 主动服务 精准服务

为扎实推进年度重点项目落地见效,肃北县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增强“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效,从市场准入、立项审批、土地使用、政策扶持等方面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全程式、贴近式服务,为符合国家政策扶持方向项目开通绿色通道,以优质服务和重商、亲商、爱商的实际行动推进项目落地。

来 源:《酒泉日报》

作 者:朱 蕊

编 辑:张 花

甘肃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1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