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警察节|通门公安组织开展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实践活动

为迎接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激励警心,鼓舞斗志,增强全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近日,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公安局结合“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和“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组织开展“实弹射击”比赛活动。
赛前,为确保实弹射击比赛安全顺利进行,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现场指挥督导,并由警务实战教官对92式手枪、95式自动步枪的性能、操作流程、射击要领和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所有参赛民警严格遵守操作流程。
现场
图片
图片
比赛中,全体民警严格遵循操作流程、射击要领的规程,圆满完成了实弹射击比赛。
此次实弹射击比赛,既是通门公安坚持“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练兵理念的落实和推动,也是迎接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重要举措。
通过比赛,提高了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和实战心理素质,提升了民警对枪支的熟练度,增强了民警依法、安全、规范使用警械武器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营造了迎接、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谢通门县公安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结合“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和通门公安工作实际,策划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迎接、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活动,以此深化教育整顿、激发队伍活力,推动公安工作发展、打造“四个铁一般”的通门公安铁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