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之冬|富锦:倒排工期抓进度 确保如期建投产

年终岁尾,富锦市省“百大项目”诺潽生物制造产业园项目正加紧施工,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按时保质完工。截止目前,工程的主体建设已经全部完工,预计在明年年初进行投料试生产。
图片
诺潽生物制造产业园项目是省百大项目之一,总投资8亿元,拟分两期建设,主要以生物转化技术为核心,通过玉米淀粉为原料生产人体必需的营养及其制剂,广泛应用于功能食品、保健食品及生物医药领域。入冬以来,施工现场供暖成了最亟待解决的问题,为解决这一实际困难,相关单位积极研究对策,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克服冬季施工困难,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施工现场的人力、物力,全力开展车间安装工程工作。
图片
图片
黑龙江诺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许凯兵说,员工和施工单位的工人一起在加班加点在抢工,然后现在的工程,已经到了最后的收尾阶段,预计1月底开始投料试生产,项目达产以后可实现年产6000吨的功能性食品,实现年销售额四个亿。
富锦融媒体中心 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