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山:雪地足球玩疯冰雪乐趣

12月27日,2020年鸡西市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及捐赠物资物品启动仪式暨青少年雪地足球锦标赛在少年儿童业余体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初中组和小学组,来自鸡西地区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历时3天的比赛。在白雪覆盖的足球场上,一个个健硕的身影,奔跑着、角逐着;足球小健儿们各个精神饱满、劲头十足,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着传球、射门;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爬起,足球在球员间飞速传递着,雪花被铲起,伴随着阳光的照射,迸发出灿烂夺目的光彩。小球员们用顽强的拼搏精神,诠释着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对体育的执着,在这冰天雪地的赛场上,他们就是最闪耀的明星!

密山市共有三所学校分别参加初中组和小学组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密山市第三中学以五轮比赛全胜的战绩夺得初中组桂冠。鸡西市树梁中学、鸡西市恒山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组第二名和第三名。蓝天实验学校和太平乡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的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通过校园冰雪活动的开展,在提高孩子们身体素质的同时,更能让他们感受到冰雪运动的魅力、体验体育竞技的乐趣、领会体育精神的所在,让他们在感同身受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孩子们加入到冰雪活动中来。

密山融媒体中心 孙海淇 张靖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