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扶沟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干部调整

12月28日上午,周口市扶沟县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周口市委、扶沟县委对县公安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伟,扶沟县委副书记耿党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尚守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禹,周口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孙锦枪,扶沟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徐彩云,扶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陶飞出席会议。扶沟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禹主持。
图片
图片
会上,周口市扶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尚守永宣读了职务任免决定:徐彩云同志任扶沟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提名任扶沟县公安局局长;陶飞同志任扶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图片
徐彩云表示,坚决服从周口市委、扶沟县委的决定和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徐彩云在发言中对扶沟公安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她说,近年来,在老班长田豪杰同志的团结带领下,扶沟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创出了许多在全市、全省有影响的亮点和品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天,我接过“接力棒”,倍感责任重大,我将在前期好的工作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扶沟县委、县政府和周口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带领全体民辅警风雨同舟,并肩战斗,履行好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维护扶沟县社会大局稳定。她表示,为开创扶沟公安工作新局面,实现新跃升,再创新佳绩,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坚持讲政治、筑牢忠诚警魂;
二、是坚持顾大局、确保一方发展;
三、是坚持创平安、擦亮扶沟品牌;
四、是坚持严纪律、锻造公安铁军;
五、是坚持做表率,永葆清正廉洁。
图片
陶飞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紧密团结在以徐彩云同志为班长的扶沟县公安局党委周围,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好周口市局党委和扶沟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上级“创安维稳”战略目标和“平安扶沟”建设要求,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提高扶沟人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图片
谢伟充分肯定了周口市扶沟县公安工作与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局领导班子和扶沟县广大公安民警提出要求:务必要讲政治、守初心,务必要讲团结、作表率,务必要讲担当、保稳定,务必要讲纪律、抓队伍。要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面提升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水平,煅造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铁军。
图片
就做好扶沟县公安工作,耿党恩要求:
一、是坚定立场,在政治站位上有新提升;
二、是勇于担当,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
三、是开拓创新,在治理能力上有新加强。
四、是团结协作,在队伍建设上有新面貌。
图片
张禹就贯彻会议精神作具体安排:
一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统一全警思想;
二要全面落实岁末年初各项安保维稳措施,全力服务县委中心工作;
三要牢牢抓住队伍建设这个根本,打好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记者:刘世光
通讯员:李龙喜
新媒体编辑:谢菁娴、廉妍
主管:刘音
内容总监:梁锐
原创文章 转载需获得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