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县人民政府与昭通高投公司座谈

图片
图片
12月28日,鲁甸县人民政府与昭通高投公司座谈,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洪旗主持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美丽县城、扶贫车间及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图片
马洪旗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各族群众对昭通高投公司一直以来在鲁甸的发展上给予的关心帮助及支持表示感谢。马洪旗说,当前,鲁甸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黄金发展期,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未来,鲁甸计划投入数百亿元打造茨院、江底产业园,建设千倾池及标准化配套设施等。希望双方抢抓机遇、顺势而为,深化务实合作、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助推鲁甸高质量跨越发展。
图片
昭通高投公司董事长陈富华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在鲁甸的发展。两年来,双方在多个邻域开展了务实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他表示,公司将珍惜机遇、发挥优势,持续加强沟通对接,推动众多邻域的深度合作,积极服务于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将认真履行承诺,按照协议,携手鲁甸共同解决好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推动鲁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鲁甸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晏正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舒云辅,副县长李章恒,县政府办、县发改、工科、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及昭通高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来源丨鲁甸县融媒体中心 李娇
本期编辑丨李璇
编审丨陈科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