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津县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12月29日上午,盐津县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撒兰忠主持会议并对全县自然灾害、重点工程项目、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方面作了工作要求。

撒兰忠强调,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判断工作形势和面临的挑战,认真分析研究,总结经验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岁末年初是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频发期,要对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极端天气等方面提前做好预判和防治工作,最大化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的动态管理和数据上报。

撒兰忠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抓好工作部署,结合全县工作实际,紧盯重点时段、重点行业、重点环节这“三个重点”,加大问题隐患的排查,及时督促问题整改。要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机制,加强部门间联动,健全信息上报机制,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及时对企业安全隐患进行自查整改。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的要求,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百文,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明分别作了工作安排,县安委办通报了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盐津县委办、盐津融媒 朱应

平台编辑: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自“微盐津”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联系0870—303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