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冰雪·吉致视界”外籍友人分享会举行

历经3天,足迹走遍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脉抚松河、露水河、二道白河等极具特色的东北冰雪小镇后,12月29日,“冬奥冰雪·吉致视界”外籍友人新年吉林行交流推广活动,进入了外籍友人文化旅游分享交流活动环节。
图片
现场,外籍友人们展示了旅途中自己拍摄的图片,结合自己对吉林省文化、旅游的理解,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来自巴基斯坦的王力说:“这次的外籍友人新年吉林行交流推广活动,让我们外籍人士有机会深入了解吉林文化和吉林旅游,机会非常难得。” 阿富汗人哈里里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自己感受到了吉林文旅产业的发展,也感受到了中国的快速发展。
图片
分享会结束后,几位从事跨境旅游行业的国际旅行商对吉林省旅游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美国旅行商白丽认为,吉林省可以开辟冬季旅游直达路线,以吸引美国家庭来到吉林旅游。来自美国的旅行商珍珠认为,吉林省可以开展更多的域外推广活动,让更多喜欢冰雪运动的美国家庭有机会了解吉林。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陶连飞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