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托县:为企业高层次人才发展保驾护航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首席记者 张学博) “这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实事好事,尤其是选择从外地来托克托县工作的这些人,切实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也让我们能够安安心心地留在企业好好工作,实现自身价值,为企业发展发挥作用、贡献力量。”企业高层次人才王海龙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激发和调动企业高层次人才在开发建设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建立健全企业人才服务保障体系,托克托县制定出台了《激励企业高层次人才优先发展八项措施》,对企业高层次人才在住房、子女入学、交通、旅游、法律等方面给予“全天候”支持,特别是推出了成本价购房、免费乘坐县域内交通工具、免费健身、折扣价参观县域内旅游景点、提供法律援助服务等措施,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进一步做好企业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激发高层次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就是企业留住人才的关键。上述措施的出台旨在能够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托克托县就业创业,为企业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提供便利条件,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