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校来送课,村民学习劲头足,他们都学了啥

12月29日,《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栏目开展的“共奔小康”送课下乡促就业线下公益活动走进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毛感乡南春村委会,夜校小分队邀请到农技老师张展周为大家带来四棱豆和槟榔的种植技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为张展周老师教授四棱豆的种植技术)
图片
(图为村民认真听课、做笔记)
课堂上,张老师围绕四棱豆的种植技术,以及常见病症一一进行讲解,现场学员受益匪浅。由于当地村民都普遍种植槟榔,张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槟榔的种植技术和病虫害防治知识。
图片
(图为张展周老师为村民讲解槟榔的种植技术)
图片
(图为村民用手机记录老师教授的种植知识)
图片
(图为村民一边听课、一边记下知识要点)
为了鼓励老乡们认真听课,好好学习技术知识,夜校栏目组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食用油、面条、笔记本等礼品。不仅如此,课后,夜校小分队还为老师与老乡们合影留念。
图片
(课后村民与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电视夜校对贫困户提高技能、发展产业、增加脱贫户就业能力和意愿,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达到志智双扶的效果,巩固脱贫成果。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