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条不可错过的自驾游美景路线推荐

1、西北环线自驾
自驾路线:成都—广元—汉中—西安—延安—银川—阿拉善左旗—额济纳旗—额济纳旗—嘉峪关—敦煌—酒泉—丹霞地貌—张掖—武威—兰州 临夏—红原—成都
图片
必驾理由:戈壁、大漠、雪山、草原、湿地、湖泊、胡杨林、苍茫寥落的人文古迹,用车轮逆时针勾勒出五千多公里的弧圈,将祖国壮美的大西北摄入镜头、更印入自己的脑海心田。
图片
2、阿尔山自驾游
自驾路线:北京—张家口—张北—太仆寺旗—锡林浩特—东乌珠穆沁旗—满都湖宝拉格—宝格达林场—五岔沟—阿尔山—伊尔施—新巴尔虎右旗—满州里—太仆寺旗—北京
图片
必驾理由:内蒙古阿尔山,21世纪中国北方一片净土。在梦幻般的阿尔山秋色面前,你会感到文字和语言的苍白和无力。不知道怎么样来形容阿尔山的秋色,缤纷的色彩,漫山的金黄,它能让人心跳加快,呼吸急促。
图片
3、拜谒莲花圣地
自驾路线:大理—六库—福贡—贡山—丙中洛—察瓦龙—下察隅—察隅—然乌—岗乡自然保护区—古乡湖—波密—嘎瓦龙天池—墨脱—波密—八一
图片
必驾理由:沿着神秘的第七条进藏公路,穿过世界上最难走的路——墨脱,探秘雅鲁藏布墨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现“隐秘盛开的莲花”。
图片
4、新疆可可托海-喀纳斯环线自驾游
景点推荐:五彩湾古海温泉、五彩城、可可托海景区、大喀纳斯景区(禾木、喀纳斯、白哈巴)、哈巴河边境景区、吉木乃口岸、吉木乃神石城、乌尔禾魔鬼城、克拉玛依黑油山
图片
自驾看点:从乌鲁木齐沿着河滩公路出发,向阜康方向前进。沿途可以游览五彩湾古海温泉、五彩城、野马保护区等地。到达富蕴路口后,可以进入可可托海景区,一般要游览两天。这个景区由山东某集团管理,门口有一个五星级的厕所。在金秋九月和十月是最美的季节。
图片
从可可托海出来到富蕴路口,继续沿着国道向西,到达布尔津后,上山168公里进入喀纳斯景区。喀纳斯景区的攻略很多,最佳方式是自助游,可参看小羊军团的喀纳斯自助游攻略。
图片
从布尔津回到乌鲁木齐,可以走西线,也就是国道217。当然,沿途还可以去哈巴河边境线,吉木乃口岸、吉木乃神石城等地参观。
说到这儿,屏幕前的你是否心动呢?欢迎在评论区给小编留言,表达出你的见解吧!
喜欢的话记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