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台独”议员高闵琳二阶送件,陈清茂盼秉持良知审查

罢免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高闵琳人民团体,今天下午进行第二阶段连署送件,将2万1471份至高雄市选委会,现场共有40多人声援,韩流五虎将、高雄市鸟松区前鸟松里长陈清茂更讲到激动落泪,呼吁“中选会”秉持良知来审查。

罢韩之后掀起罢免浪潮,目前高雄市罢免案情况,无党籍议员黄捷罢免案通过第二阶段连署,明年2月6日进行投票;民进党议员陈致中第二阶段连署失败;罢免高闵琳30日下午2时送件到高雄市选委会。

另外,罢免民进党议员康裕成连署站暂时拉下铁门休息,宣称手上有一万份连署书;罢免民进党议员黄文益连署站仍在运作但动作不大;罢免民进党议员林智鸿已没在进行。

高雄市议员第三选区(冈山、永安、弥陀、梓官、桥头)的选举人数约19万人,第二阶段连署门槛需达10%,约1万9千多份,第三阶段投票门槛需达25%,约4万7千多票,且同意票数多于不同意票。

罢免高闵琳总部设于冈山,由陈清茂坐镇指挥,现在连署到2万5千多份,经过总部自行整理后排除不合格的份数约4千份,30日下午送件至高雄市选委会。

由于连署过程非常不容易,还受到许多人打压,陈清茂一度激动流泪,感谢所有志工努力付出。现场聚集约40人到场声援,支持者也在陈清茂带领下高喊数次“罢掉高闵琳,高雄才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