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津:整治秩序乱象 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为进一步全面整治秩序乱象,持续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助推城市环境提档升级。12月29日至12月30日,盐津县政府副县长赵德平带领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人员针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乱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针对火车北站存在的乱搭乱建破旧房屋、广告招牌等违章构建物,依法进行了拆除,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亲自上阵,徒手搬运,拆除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拆除下来的垃圾也及时装车进行拖运。累计拆除乱搭乱建房屋4起,面积87平方米,拆除破旧广告招牌2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赵德平现场指导拆除
县综合执法大队对占道经营摊贩,依法取缔占道经营摊贩45起;对于门店一律以卷帘门为界,首先对门店占道摆放、超店经营等进行摸底排查,宣传教育鼓励自行改正,对于拒不改正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累计整治超店经营门店58起。
图片
图片
整治占道经营摊贩 入户宣传教育
为有效治理好乱停乱放这一城市“顽疾”,本着“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原则,不定时的开展整治工作,对于打游击式的乱停乱放车辆采取上锁、拖移,做到“发现一辆,教育一辆,查处一辆”最大限度保障人行道的畅通,清理乱停乱放车辆168辆,同时拖移僵尸车辆19辆。
图片
图片
拖移乱停乱放摩托车 整治拖乱搭乱建
据悉,接下来,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做到监管常态化,全力改善城市面貌,助力创卫工作。期望广大市民支持并参与、四面八方使劲出力,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
信息来源:盐津县综合执法大队 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平台编辑: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自“微盐津”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联系0870—303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