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邦再度获评“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

12月30日,广东省工商联发布“2020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其中,华邦控股集团再度登榜,较去年上升6位。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已连续发布十届,成为衡量广东民营企业影响力、规模及综合实力的权威参照。
此次华邦再度荣登广东省百强民企榜单,标志着企业综合实力和经营业绩获得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今年华邦大动作频频,特别是3月底华邦-凯旋项目封顶,该项目正位于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琶洲核心片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5万平方米,一幢建设华邦控股集团总部大楼,一幢建设高端国际商务酒店。项目以国际大都会的格局视角,融合广州试验区创新元素,将打造成为城市天际会客厅。华邦也在2017年将集团总部迁至广州市海珠区。
华邦也在养老领域积极探索,该公司美好家园养老在广州、桂林、成都、兰州、仪征等地设有长者服务中心。其中,2017年8月投入运营的美好家园(广州六榕)长者综合服务中心,被列为广东省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点。该示范点充分发挥“3+X”服务功能,在广州越秀区六榕街道打造了以“安全、便捷”为特色的“10分钟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圈”,为全国其他地区推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提供了示范。
此外,华邦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两手抓,除了华邦—凯旋在广州海珠区率先复工,在疫情防控方面累计捐赠33万只医用口罩、1.98亿元保额健康险以及一批红外线测温仪、医用防护服等助力湖北、广东、广西、甘肃等地疫情防控。
“华邦2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华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苏如春表示。华邦控股集团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踏准时代鼓点,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构建了涵盖基建、养老、康养小镇、保险金融、财务投资等多元业务体系,打造了可持续发展生态,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荣誉,进入了全国民营企业主流方阵。
【南方+记者】傅鹏
【作者】 傅鹏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