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开展节前惠民促销活动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文/记者王磊 图/记者陈岩)元旦来临之际,水磨沟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障市场供应,开展节日市场促销活动。
该区96家社区蔬菜直销点开展元旦促销活动,共有43种果蔬、粮油副食品及日用品降幅达10%至20%左右,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
图片
12月30日,温泉东路世界公元小区水-025号社区蔬菜直销点蔬菜、副食品摆放充足,店内醒目位置,设置了促销专柜,张贴了海报。
乌鲁木齐亿佳惠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常铁军说,该公司运营水磨沟区17家社区蔬菜直销点,在节日期间,库存增加三分之一,部分商品保证品质的同时,降价促销,满足居民需要。
促销活动均选择了日常销量好、居民节日必备的商品,真正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记者看到,阿克苏冰糖红心苹果促销价为5.99元/公斤,较市场价便宜了1-2元左右。此外,某品牌5升的菜籽油售价72元,而原价在78元。
图片
除了社区蔬菜直销点外,水磨沟区七一阳光广场、家乐福超市以及华润万家温泉东路店也都开展形式不同的节日促销活动。
水磨沟区商务局(粮食局)商务服务中心主任苗青说,节日促销期间,各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和商超企业每天测温、消杀,保证店内外卫生良好,服务态度热情,菜品新鲜,摆放整齐,安防工作到位,让居民群众享受到贴心的服务。同时,区商务局工作人员、运营企业巡查员、社区专干等随时进行督查,确保市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