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郭少芸肤色蜡黄脸显老,和旁边素人对比明显,自降身价跑宴席

近日,演员郭少芸在某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则近照。当天她身穿迷彩色长袖卫衣,打扮休闲,和某礼服赞助品牌负责人一起探店游玩,亲密合影。照片中,郭少芸虽然画了精致的妆容,但看起来肤色蜡黄,眼神疲惫,脸也有些浮肿,和身边肤白脸小的美女对比十分明显。
图片
现年48岁的郭少芸可是老戏骨了,1992年参加香港小姐落选后就加入TVB,入行时间长达二十多年。她曾因出演古装剧《锦绣良缘》中刁蛮任性的薛小小一角而被大众熟知,随之先后参演了《法证先锋》等多部影视作品,可惜接演的大多都是些配角戏份,一直不温不火。
图片
就在前不久,还有人在网上曝出郭少芸和李子雄在益阳桃江参加某老人寿宴的商演视频。当天郭少芸身穿红色V领长裙,妆容精致,不仅亲自开口祝福老人生日快乐,还学起益阳方言,和观众亲密互动。最后和李子雄一起合唱的时候,更引来台下阵阵欢呼,反应极其热烈。
图片
此事也引起了网友们的众多议论,甚至有评论直言郭少芸什么活都接,落到如此地步,混得有点惨。
图片
确实,和一些同期女星相比,郭少芸的事业发展算不上顺利。近年来,郭少芸少有影视作品问世,但在社交平台上很是活跃,经常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之前她晒出在家中的自拍视频,还被发现家里装修简单,甚至连行李箱都直接叠放在柜子顶端,房子空间看来也并不充裕。
图片
而在感情方面,郭少芸也并没有觅得良缘,多年以来一直保持单身,父亲过世后,便和母亲相依为命。好在母女两人关系一直很好,今年7月郭少芸还晒出和母亲一起聊天的同框视频,只见母女俩肩膀抵着肩膀,一起紧挨着坐在沙发上,互相打趣,显得格外亲密。
图片
其实郭少芸自己心态一直很好,曾在采访时直言自己很想要爱情,但还不到,就一切随缘。她还表示如果不限定与男女爱情的话,自己感情其实很丰富,和朋友之间相处得十分开心,也算是被爱包围的人。
图片
虽然在一些网友看来,出道多年的郭少芸事业不温不火,年近50还保持单身,让人唏嘘。但如今郭少芸和家人朋友的关系都很好,自己生活得也十分充实,也算是平淡的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