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奔跑迎接新年!昆明官渡区吴井街道元旦穿城跑让“健康与文明同行”

图片
昆明官渡区吴井街道元旦穿城跑让“健康与文明同行”。供图
12月31日上午,官渡区吴井街道开展第七届“相约四季·沁心吴井煦春篇——健康与文明同行”元旦穿城跑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以奔跑迎接新年,以运动凝聚信心,以健身展示风采,进一步推动吴井街道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增强人民群众身体素质,丰富广大群众娱乐文化体育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良好氛围。
图片
昆明官渡区吴井街道元旦穿城跑让“健康与文明同行”。供图
活动现场,吴井街道办事处、昆明市博物馆、昆明市尚品书院、吴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吴井街道城管二中队,以及铁路新村社区、石井社区、吴井新村社区、吴井路社区、民航路社区、五里多社区、四零三社区、东郊路社区、五里社区、董南社区、董北社区的干部职工、居民群众等300余人,严格按规定路线行进,安全跑完全程,宣传全民健身。
图片
昆明官渡区吴井街道元旦穿城跑让“健康与文明同行”。供图
据吴井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吴井街道及11个社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辖区相关单位、派出所等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当担尽责,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半年,街道大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广泛动员全民开展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全面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健康意识,普及了健康生活方式,树立了文明新风尚。
云南网记者茶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