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走进新兴云卓面村,为贫困户捐款12万多元

图片
12月29日,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联合核心会员单位汇美集团、名创优品、洋葱集团、全球购骑士特权等企业,到云浮市商务局帮扶贫困村新兴县车岗镇云卓面村委会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负责组织,并积极发动会员为贫困户捐款12万多元,捐款用于购买棉被、羽绒服、电饭煲、大米、食用油、围巾等一批生活物品,并且分配给36户贫困户和20个老党员,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
据悉,此次活动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云卓面村驻村第一书记陈永智向大家介绍了云卓面村的整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帮扶成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书记兼代秘书长周建平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帮扶贫困户,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随后,协会领导及企业代表深入村中看望慰问贫困户,并把捐赠的生活物资发放到贫困户手中,为贫困家庭带去温暖。
云浮市商务局和新兴县商务局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全媒体记者】杨金凤
【通讯员】蔡霞
【作者】 杨金凤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