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锦绣幼儿园举行家长开放日暨元旦节庆祝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12月31日讯(李素良通讯员 谭丽美)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通知》《湖南省教育厅等7部门关于印发pan>湖南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衡阳市南岳区人民政府今年8月份出资六百多万元将原瑞德恩国际幼稚园收购为公办园并更名为南岳区锦绣幼儿园。转为公办园之后,收费从原来的8880元/期降到了3750元/期,学费降了一半多,保教质量是否会下降是家长们一直非常关注的热点问题。
12月30日、31日,该园举行家长开放日暨元旦节庆祝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体验、了解幼儿一日学习与生活。有400余名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活动当天,该园向家长展示了集体教学、课间操、户外游戏、教学成果汇报、区域活动。老师们在活动中注重寓教于乐,以情境化的语言吸引孩子,让孩子在游戏中探索、学习;向家长传递学中玩、玩中学的教育理念。家长看到孩子们丰富多样的活动,不时掏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不时露出会心的微笑。
图片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打消了家长们的顾虑,而且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为家园共育搭建了平台。活动结束后,幼儿园向家长发放意见反馈表,家长们纷纷表示:转为公办园之后,幼儿园的管理更加规范了,教学更加严谨了,伙食更加丰富了,政府为老百姓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