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产业推动乡村振兴·村民喜领分红钱

2020年12月30日,在阿米贡洪牧场举办了甘南九色香巴拉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对安果民俗村的年度分红仪式!

◁分红现场▷

分红现场,由甘南九色董事长杨海金亲自颁发每一份分红,村民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这是步入小康社会的节奏步伐,更是旅游扶贫开发给当地村民生活上带来的收益。

◁现金支票▷

此次分红总额高达58万元(人民币),大家领取属于自己的分红后,充满了激动的喜悦,看到了旅游文化开发带来的美好未来,更加坚信推动乡村振兴,给予更美好的生活指数。

◁阿米贡洪牧场▷

据悉, 安果民俗村共有52户村民,依旧保留着高原农牧的原始生活,放牧是最主要的经济收入来源。伴随着旅游产业新模式的发展,安果民俗文化景区已逐渐成型,是乡村振兴的基石,更为甘南旅游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乡村振兴、脱贫致富带来了产业多元化,使安果民俗村成为甘南旅游标杆村。

◁阿米贡洪牧场▷

来源:甘加秘境景区

编 辑/卓玛草 责 编/陶晓琦 何夏艳

审 核/道 吉 监 制/祁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