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以两大难兄难弟,防空系统拦截均失败,白宫猜测:或许有人帮助

自从法赫里扎德被杀后,虽然并没有组织和个人站出来为此次事件负责,但伊朗始终没有放弃调查此次事件。在伊朗的不断追查下,如今终于有眉目了。据伊朗媒体报道称,法赫里扎德被杀事件后,有以色列情报特务局"摩萨德"的身影。在调查出这个的结果后,伊朗总理就表示,必要时会采取一定的行动进行报复。
图片
伊朗重要人物已遭以色列多次暗杀
实际上,这并不是以色列对伊朗重要人物进行的第一次暗杀,在近十年的时间里,早已有数名伊朗科学家遭到了以色列的暗杀,其中死于以色列特工组织枪下的伊朗核物理学家至少有5人。即便伊朗方面已经进行过多次警告,但以色列方面始终没有放弃针对伊朗,反而愈发变本加厉。
图片
以色列再次针对伊朗进行轰炸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消息称,就在日前夜里,以色列再次出动了大批的F-35战机,这些F-35战机直接连夜飞向叙利亚,在叙利亚境内又下了数枚"黛利拉"巡航导弹进行轰炸。在此次的空袭过程中,以色列导弹瞄准的目标是叙利亚境内马斯亚夫的弹道导弹工厂。
据悉,该工厂是伊朗建立起来的,其中的工作人员主要就是伊朗的科学家以及伊朗革命卫队的军人。很显然,此次以色列的空袭行动,还是针对伊朗进行的。
图片
连美国都不怕伊朗,会怕以色列?
不过,以色列的空袭行动虽然给伊朗造成了一定损失,但是伊朗并没有惧怕。此前美国频繁针对伊朗时,伊朗都可以猛烈反击回去,更何况是伊朗。就在以色列刚对伊朗的导弹工厂进行过袭击后,伊朗的数枚火箭弹也射向了以色列的南部城市阿什凯隆。
图片
以色列拦截失败,伊朗火箭弹射向居民区
据了解,事发之时,伊朗的数枚火箭弹在飞跃以色列领空时,遭到了以色列铁穹防空系统的拦截。其中部分火箭弹被成功拦截,但也有一部分火箭弹突破了以色列的防空系统,成功击中了阿什凯隆内的居民区,使得部分居民区内的基本设施被炸毁。就在火箭弹砸下时,以色列的警报系统响起,城内的以色列民众慌忙之中躲入了防空洞,这才使得以色列方面没有大批的损伤,最后仅有两名民众受伤。
图片
美国以色列两大难兄难弟,防空系统竟然都失效
就在此前火箭弹袭击驻伊拉克的美国大使馆时,当时美国的防空系统发挥的作用有限,并没有全部拦截下所有火箭弹,致使部分火箭弹给美国大使馆造成了损伤。如今与美国向来亲密的最佳盟友以色列,竟然也遇上了同样的问题,并且以色列的铁穹防空系统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状况。
图片
此前以色列的铁穹防空系统主要面对是的巴勒斯坦各种武装组织的无制导火箭弹,这种火箭弹的精准度相当差,每次发射基本都打到了无人区,因此就算以色列不使用铁穹防空系统对其进行拦截,这些火箭弹也不会对以色列造成什么伤害。
图片
白宫:或许有他国帮助
对于伊朗和以色列此次的交锋,美国白宫方面认为,伊朗在短程导弹技术方面的发展,应该是获得了俄罗斯或者土耳其的帮助,因此才能对以色列进行如此密集的火箭弹和导弹报复。为了应对伊朗,五角大楼也计划开始讨论,是否对伊朗进行武力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