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福安公安一日内连续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图片
空调外机铜管离奇消失?车内财物不翼而飞?
福安公安坚持破案与追赃并重、打击与防范并举!全力打击危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案”,一日内连续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空调外机铜管离奇消失,
警方出击系列盗窃案嫌犯落网!
12月27日19时许,福安辖区两名店主先后报案称,她们店铺外的空调外机铜管不见了,怀疑被盗。接警后,福安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展开侦查,通过走访、调取现场周边视频监控及串并以往盗窃案件,发现是同一人所为。警方快速锁定嫌疑人并于次日13时40分许,成功将有多次盗前科的嫌疑人林某抓获归案。
图片
经审查,嫌疑人林某为获取日常生活开销,2019年6月25日,嫌疑人林某独自一人窜至福安市广场南路一便利店,趁四周无人之际将放在店门口的冰箱撬开,将冰箱内的饮料、啤酒盗走;2020年7月17日,嫌疑人林某独自一人来到福安市某医院,将该医院门口一摊位上的铁链锁撬开,将一电子手表及100元现金盗走;2020年12月27日凌晨4时左右,林某独自一人来到福安市广场南路,将位于该位置两家店铺门口空调外机连接的铜管盗走。
车内财物不翼而飞
警方抓获“碰运气”盗贼!
12月26日20时许,福安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小区一小车内的葡萄酒被盗。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和布控,迅速破获一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嫌疑人陈某。
图片
经审查,嫌疑人陈某于12月26日凌晨2时许,在前往某地买酒的路上看到一部黑色小车后排有几箱葡萄酒,心生贪念,他以“碰运气”方式拉开了该小车车门,后进入该车内打开1箱葡萄酒将其中一瓶葡萄酒盗走回家饮用;凌晨5时许,他又折回该处,再次盗走该车内3瓶葡萄酒。
 
酒虽好喝,但不能贪杯,特别是别人家的酒!
 
目前,嫌疑人林某、陈某因涉嫌盗窃被福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 方
图片
提 示
年关将近,不法分子蠢蠢欲动,防盗很重要,应提高意识,主动设防。如果发现被盗,请立即报警!
供稿:刑侦大队
编辑:孙 红
校对:王 君
审核:缪君勇
福安公安《反诈志愿者说》合集
图片
【反诈志愿者说】真假“警察”——冒充“公检法”诈骗老套路又现新花招
图片
【反诈志愿者说】网络诈骗瞄准未成年人,福安家长要警惕!
图片
【反诈志愿者说】看步步“精”心的骗局如何吞噬百万巨款(下)
图片
【反诈志愿者说】看步步“精”心的骗局如何吞噬百万巨款(上)
【反诈志愿者说】这是一个“沼泽”,越挣扎陷得越深
敬请关注福安公安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