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起舞银色旋律 飞扬冰雪之恋

图片
寒冬的乌兰浩特,以圣洁的银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璀璨盛会。12月31日,“红城冬韵 银色之恋”乌兰浩特市第四届冰雪旅游季暨中国乌兰浩特第三届冬泳邀请赛在乌兰浩特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隆重开幕。
图片
图片
开幕式上,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为活动传递第一棒火炬。
图片
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宣布“红城冬韵 银色之恋”乌兰浩特市第四届冰雪旅游季暨中国·乌兰浩特第三届冬泳邀请赛开幕。
图片
雪待如蝶翩起舞,麦似银棉山河美。开幕式上,60名身着七彩服装的少年儿童,带来了充满可爱童趣的情景舞蹈《戏雪》,拉开了本次冰雪旅游季序幕。
图片
开幕式后,乌兰浩特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还参观了位于神骏湾生态体验区的非遗展示区。
图片
开幕式当天,乌兰浩特市举办中国·乌兰浩特第三届冬泳邀请赛,并在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及神骏湾生态体验区同步开启拓展训练趣味活动。据了解,持续到2021年4月10日的乌兰浩特市第四届冰雪旅游季以“红城冬韵 银色之恋”为主题,围绕红城冬季旅游特色,打造了“天骄天骏风车冰雪季”、“欢乐洮儿河共享冰雪梦”及多种冰上娱乐项目等旅游产品。同时推出天骄之夜元旦跨年夜、雪地足球赛、兴安盟速度滑冰大赛、全国羽毛球邀请赛、正月十五成吉思汗庙祈福灯会等10余项节庆赛事,让广大市民及游客乐享整个冬季。
图片
图片
乌兰浩特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郭晓亮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做大、做强、做热乌兰浩特市冬季冰雪旅游市场,助推乌兰浩特市进一步融入“乌阿海满”旅游经济圈, 切实提升乌兰浩特市冬季旅游品牌影响力、旅游吸引力,促进乌兰浩特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记 者 :郭思远 陈钢 宋立新 宋飞
视频剪辑 :贾功博
微信制作 : 李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