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凡”响

不同“凡”响
在过去的2020年里
有些美好的瞬间
是我们在时间长河里留下的印记
标记了这一年最难忘的时刻
一瞬间的定格 便是永恒
张张精彩 笑魇如花
他们是关于努力、奋斗、陪伴、友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奇台县西地镇旱沟村村民何峰种植的200亩茴香在奇台农场驻旱沟村工作队的帮助指导下喜获丰收。(林云 摄)
图片
▲4月14日,六师医院援武汉护师张瑞平安回家。( 李华北 摄)
图片
▲口罩遮不住的微笑(叶刚 摄)
图片
▲兵团第六届道德模范孔巧梅夫妇参观团史馆,看到自己的家庭故事被收录在团史馆里,笑得无比开心。(陈文 摄)
图片
▲3月9日,五家渠市格里芬堡小区下沉干部张伟(左一),为86岁独居老人李振英送去关爱。( 李华北 摄)
图片
▲五O团十五连“6+9”扶贫超市脱贫户阿依其曼姑微笑服务每一位顾客。(陈文 摄)
图片
▲9月26日,新湖农场职工陈爱珍和赵青文夫妇看着丰收的棉花,喜笑颜开。(吕大刚 摄)
图片
▲9月30日,新湖农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记者张静在刚刚采收的棉花包前留影。采访中,了解到职工植棉收入每亩达到800元以上,忍不住在棉包前留下自己的身影。(吕大刚 摄)
图片
▲12月22日,游客在五家渠青湖御园景区体验滑雪、滑冰、冰上爬犁等冰雪运动。(魏新江 摄)
图片
▲共青团农场七连职工侯玉山棉花亩产达510公斤,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张元新 摄)
图片
▲六师派驻五O团十五连“访惠聚”工作队干部杨超(左)与二连群众享受丰收的喜悦。(陈文 摄)
图片
▲五O团退休老干部谢正富与妻子乐月珍参观夏河镇十三连,在广场开心合影。(陈文 摄)
图片
▲11月5日,土墩子农场二连职工马玉英参加面点培训班,学会了蛋糕制作。(马翠玲 摄)
2020年 或许很难
但确实有很多瞬间
让我们更清晰地感受这世间的美好
这些瞬间
也会一直在岁月的长河里 闪闪发光
天不言而四时行
又是一轮春夏秋冬
站在岁月的门口
让我们对极不平凡的2020年道声再见
向砥砺奋进的2021年问声你好
愿2020年的一切努力
都能在2021年开花结果......
图片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文稿、编辑:鲍 飞
责任编辑:孔德华
副总监制:牛宏君
总 监 制:方 瑛
热线电话:0994—5805522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