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跨年看点足:杨紫直角肩吸睛,热巴蒙面绝美,肖战那英再合体

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各台纷纷直播跨年。

东方卫视这次可谓是下血本,请来众多顶流同台,连李佳琦都被邀来当主持人,看点多多。

首先是丁真现身,在大屏幕上说着自己2021年的愿望,不想当网红,想当家乡代言人。

接着开场表演,陈志朋与哥哥团带来小虎队的经典曲目《爱》,可惜他身边的人不再是当年的吴奇隆和苏有朋,算是略带遗憾的回忆杀。

同样是男团,R1SE出现在台上给大家带来的感觉却完全不同,这个团前段时间连续塌房,既有曝恋情的,又有爸妈被曝是老赖的,然而这次跨年他们却全员到齐。

看见周震南出现在电视上,很多网友在论坛发帖吐槽。

刘敏涛自从《红色高跟鞋》之后变成舞台精灵,这次她一身红裙热舞,依旧是大家熟悉的表情管理大师,只是额头上贴着的几缕刘海看着很复古,像《西游记》里女妖精的发型。

不过东方卫视这次舞台效果很棒,确实让刘敏涛展现出了“飒”,给很多人带去欢乐。

夫妻档应采儿和陈小春也来东方卫视跨年,两人又美又帅,中间应采儿口型没对上,她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唱歌片段引得网友们调侃。

杨紫算是唯一连唱四首的明星了,从《不染》到《牛奶面包》再到《我们》,还有与肖战主演剧的新歌,每首插曲都演绎出了她自己的风格。

她的发型还是大家熟悉的短发,戴上发卡增添了俏皮,一袭抹胸仙女裙,直角肩格外吸睛,看上去整个人瘦了不少,没了往日被很多人嘲讽的“虎背熊腰”,而是纤细身材,十分美丽。

这次东方卫视还有一大看点,那就是最近不停传绯闻的迪丽热巴和黄景瑜,不过他们并不是一个节目。

迪丽热巴穿着民族风红裙被伴舞抬上来,气场全开,即使她脸上戴着面纱,一双明亮的眼睛依旧传情,当她跳起新疆舞,仿佛在逃西域公主,美貌在网上引起热议。

网友们齐齐夸赞迪丽热巴这次造型好成功,妩媚动人,一时间绯闻冲淡了不少。

黄景瑜出场是与刘嘉玲一起合唱,两人牵手结尾,很标准的男女对唱。

值得一提的是,刘嘉玲不止牵手黄景瑜,前面还和张信哲、李泽锋牵了手,她这次穿着白色礼裙很隆重,看着年轻气色好,唱得也不错。

快到零点的时候,那英和肖战陆续上台,那英果然是实力派,一首歌让人回味无穷。

肖战这是“227”事件后上电视台跨年,他说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唱的歌曲也都有着坚持梦想的寓意。

那英与肖战也不是首次同台表演了,两人搭配默契,台下尖叫连连。

最后众人大合唱,迎来2021年,新年氛围热热闹闹,每个嘉宾都开开心心。

大家觉得东方卫视跨年好看吗?

#肖战东方卫视跨年#、#杨紫#、#迪丽热巴#

作者:李西西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