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宣布退出姐姐女团,跨年首秀即解散,不再想跟大家一起蹦跳

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听这名字,就感觉是在找事,让30位年龄是30+并且功成名就的姐姐同台唱跳,这设定感觉就很刺激。从9月4日成团后, 该组合便开启一系列的商业活动, 录综艺上节目,一路吸粉吸金。
图片
12月31的跨年晚会是七位姐姐成团后首次七人舞台。宁静、万茜、孟佳、张雨绮、李斯丹妮、郁可唯、黄龄用12分钟的时间为大家带来了歌舞串烧: 《LADY LAND》(《姐姐的爱乐之程》主题曲)+《无价之姐》。
图片
在大家的印象中, 新年伊始,七位姐姐在新的一年肯定有新的计划好的开始吧,然而宁静给粉丝们泼了冷水。
宁静在跨年晚会表演过后在采访中说:很开心今年能成团,但我今天要宣布,散团。因为要组团是很难的,我还要跟大家编舞,我没有精力,所以我不想再跟大家蹦蹦跳跳。
图片
也就是说“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后, 首秀即解散吗?队长退出,组合解散, 该团也太短命了吧。网友们知道此事后,表现得很冷静, 毕竟是限定成团,时间到了也就散了。
图片
宁静说成团是2020年最大的收获,但自己已经40+了,不适合跳年轻小姑娘的误导了,希望大家正确理解这个事情。
在30位姐姐中, 宁静是其中很少离开节目组的姐姐, 对于已经48岁的她来说,连续的唱跳本就是一个体力活。据说成团后已至秋冬季节, 她硬是拖着肺病坚持录制综艺和公演。一部分网友认为是队长宁静自己退出,导致女团解散,其实是错的,她对得起这份工作。
图片
图片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据说已经开始,据说那英李慧珍金巧巧等人会参加。如果传言为真,那么为了第二季的热度, 宁静团被解散也是意料之中。所以宁静怕不是做了工具人了……
图片
第二季还能有第二季的话题度吗?你可别小瞧,操刀剪辑的可是湖南卫视,剪辑功力不可小觑。
记得第一季宁静被导演询问做自我介绍的时候,她懵了,直接说:还要介绍我是谁,那我几十年白干了,都不知道我是谁。
图片
看这神情, 要不是合约在身怕违约,按宁静之前的性子,立马走人。
《乘风破浪的姐姐》旨在打破规则去标准化, 撕下所有标签重新示人,新一季还能延续上一季的热度吗,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