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喜迎2021,祝你元旦快乐!

图片
2021年1月1日
清晨微露,迎着霞光
让我们互道:“元旦快乐!”
图片
“元旦快乐,我的居(村)民朋友!”
快乐时,我们共同欢庆
困难时,我们互相支持
遇到问题时,我们携手应对
取得成绩时,我们彼此分享
在2021年我们还会努力前行!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驻天山区西河坝前街社区工作队员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元旦祝福。
图片
市委统战部驻水磨沟区成功东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开展“翰墨飘香迎元旦 欢歌笑语送祝福”为主题的活动,喜迎2021年的到来。
图片
市委编办驻水磨沟区天平社区工作队开展以“温暖元旦 理发送祝福”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市人民检察院驻天山区瓷厂社区工作队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图片
市建设局(人防办)驻高新区(新市区)锦域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工作队员、辖区居民开展“ 趣味运动迎元旦 ”活动·。
图片
市税务驻水磨沟区德裕社区工作队为辖区保洁员送去帽子、手套等保暖物资,并为他们送上元旦的祝福。
图片
米东区审计局驻朝阳社区工作队与社区开展了“元旦送温暖 棉被暖人心”慰问活动,为辖区18户独居老人送去了暖暖的棉被。
图片
经开区(头屯河区)税务局驻储运新村社区工作队,邀请辖区环卫工人开展“元旦送温暖”活动。
“元旦快乐,我的兄弟姐妹和亲戚!”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照顾
无论我们身处何地
你们的牵挂就是心的故乡
在2021年我们还会相偎相依!
图片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驻天山区幸福集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居民、结对亲戚共同开展“民族团结心连心 共庆元旦话团结”活动,互送新年礼物和祝福。
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驻沙依巴克区古丽斯坦社区工作队看望慰问辖区党员、孤寡老人和结对亲戚等,并为他们送去了一份新年爱心大礼包。
图片
水磨沟区纪委监委驻团结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居民、结对亲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元旦快乐,我的同事们!”
奋斗是我们的欢歌
汗水是我们的誓言
为了共同的“访惠聚”事业
在2021年我们还会奋力拼搏!
图片
乌鲁木齐市广播电视局驻水磨沟区斜井西社区工作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开展“趣味剪纸迎元旦 巧手慧心展风采”活动。
“元旦快乐!我自己!”
写下新年心愿
振奋新年心情
继续为幸福生活而奋斗
在2021年我还会一如既往地加油干!
图片
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驻沙依巴克区炉院北街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辖区小朋友开展“绘画寄语迎元旦”活动。
图片
达坂城区工人新村社区居民,在新疆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驻社区工作队设立的“心愿墙”上,写下2021年的“微心愿”。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税务局驻乌鲁木齐县甘沟乡东风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叶爽和工作队员们带着对2021年的期待与祝福,写下了新年寄语。
元旦快乐!
新年快乐!
2021,我们来啦!
来源:乌鲁木齐市“访惠聚”驻村(社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媒体编辑:段洁
主编: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