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又一边缘人已决定离队!巨头续约林加德,希望卖他能赚2500万

一度渴望留在曼联的威尔士快马丹尼尔·詹姆斯已经改变主意,愿意在1月份以租借方式离开,争取更多上阵机会,为今夏的欧洲杯做好准备。

1700万镑加盟曼联的詹姆斯,是索尔斯克亚的首签,但他高开低走,前4场英超攻入3球后陷入进球荒,最近对利兹联才重新取得联赛入球。然而,随后一战,詹姆斯对莱斯特城再次首发又陷入低迷。

英国《每日星报》报道称,詹姆斯现在很有可能选择离开曼联,而英超保级球队西布朗,则是得到他的最大热门。贝尔萨的利兹联一直对他非常青睐,但阿勒代斯入主的西布朗,现在更有可能得到他。

上赛季,詹姆斯在英超出场33次,本赛季迄今却只有5次出场。在他之前,曼联有拉什福德、梅森·格林伍德等天才攻击手,而这个月还会有4000万欧元预定的意甲边锋阿马德·迪亚洛加入。

迪亚洛本周亮出了一双与曼联客场黑白色战袍有着同样花纹的新战靴,已经为加入红魔做好准备,以迪亚洛的转会费数额,索尔斯克亚更可能给这名18岁科特迪瓦边锋更多机会,而不是詹姆斯。

西布朗已经向曼联报出一份租借詹姆斯到本赛季结束的合同,他们愿意支付一定的租借费用,以确保詹姆斯加入助力他们的保级大业。

詹姆斯不会是冬窗曼联唯一的出租球员,英格兰20岁小将布兰登·威廉姆斯,同样因为出场机会太少,可能选择外出锻炼。英超的纽卡斯尔、南安普顿,以及德甲的勒沃库森,都对他感兴趣。另外,22岁青训后卫蒂莫西·福苏-门萨,则拒绝了3年半的新合同报价,也要选择转会。

同样可能被租借出去的球员,还有刚刚与曼联续约一年的28岁前英格兰国脚林加德。英国天空体育证实,曼联已经动用其现有合同中的一年优先续约条款,将其合同期延长到2022年,避免他与其他俱乐部接洽。

但这并不代表林加德将留在曼联,埃德·伍德沃德这么做,只是不希望一无所获失去他而已。天空体育披露,其经纪人已经与西甲的皇家社会就租借进行谈判。英超另一支保级球队谢菲联,也向曼联打听过租借英格兰帝星的可能性。

本赛季,林加德至今没有在英超联赛出场,虽然享受10万镑高薪,却只能作壁上观,这让他决意换个环境寻求新开始。而曼联则希望通过续约和出租,让林加德保持转会价值,三德子盼望他能为俱乐部带来接近2500万的收入,当然这恐怕很难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