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真懂事!发声感谢国乒为自己无私付出,受大家照顾铭记于心

今年是2021年第一天,乒超联赛结束后刘国梁给队员们放假,让大家去和亲人团聚,调整心态准备参加接下来的冬训,马龙、许昕跟妻儿团聚,大胖梁靖崑也带女朋友回家去见父母,六位外协会选手在国乒的安排下返回成都,继续跟国乒一起训练和生活,他们这次不走了。

来自中国台北的郑怡静介绍目前就是留在国内训练,跟大家在一起非常开心,刘国梁没有亏待他们,按照教练组的备战节奏来,跟国乒的队员一视同仁,这就令他们非常感动,这样友好的交流对双方都有好处,国际乒联支持国乒的做法,提倡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运动员。

19岁的林昀儒是球迷们眼里的天才少年,他曾拿到捷克公开赛单打冠军,在钻石联赛连赢马龙、樊振东男单夺冠,男乒世界杯战胜马龙拿到铜牌,是一位很有天赋和潜力的年轻选手。

当然成绩好是一方面,林昀儒谦逊儒雅的性格才是球迷喜欢他的主要原因,面对采访他总是那么腼腆,这就更让大家觉得他非常可爱,林昀儒的力量是薄弱环节,虽然心态好没有什么波动,但有些时候也缺乏一种拼劲,这点王楚钦做的更好,跟两人的性格有直接关系。

乒超联赛他以外援的身份加入山东魏桥队,跟梁靖崑、周启豪一起拿到男团亚军可以说表现优异,刘国梁恩师尹霄指导任球队主教练,帮助林昀儒进行技战术调整教会他很多新东西。

对于这些林昀儒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就在昨晚他发表动态,提到非常感谢国际乒联、国乒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协助,因为你们的无私奉献给与了我这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也为去年画上美好的句点,在乒超联赛学到很多,深刻体会到胜利的来之不易。

尹霄指导和队友对自己的照顾林昀儒都铭记于心,在这里特意感谢大家,能让他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享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最后他提到初来乍到,请国乒的球迷们多多关照。

球迷们的评价林昀儒真是懂事,你对他的好都记在心里,想要找机会去报答,怪不得他这么受欢迎,不管是人品还是球技,林昀儒都没的说,当然我们都是一家人只不过代表不同的协会参加比赛,接下来的国乒冬训林昀儒有望参加,也让我们送上祝福,期待他能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