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这个冬天不太冷!因为有他们……【959关注】

12月31日,安康市渔业协会组织安康市五福鲜食品有限公司、岚皋县绿水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康市汉滨区金螺生态渔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会员单位来到汉滨区鼓楼小学,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图片
协会和会员单位代表为该校10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保温杯、保暖围巾等学习用品和日常生活用品,并和孩子们谈心交流,科普渔业知识,号召大家响应国家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有关要求,积极保护水生野生动物。
图片
图片
近两年来,安康市渔业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引导和帮助会员单位抓生产、促发展、增效益,协助渔业主管部门,引领渔业企业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渔业技术推广、渔业发展规划、产业融合发展、品牌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生态渔业的发展起到了助推器的作用。2019年,在渔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协会成功创建“安康汉水鱼”集体商标,制定了标志使用和品鉴店认定管理办法,开展了“安康汉水鱼”优质水产品“一鱼一标”产品追溯示范工作。同时,积极宣传推广安康渔业品牌和产品,在西安和安康城区设立了销售配送点,统一品牌形象,安康匙吻鲟、花鲢、金鳟、虹鳟、南美白对虾等安康优质水产品,陆续进入西安和安康本地市场,安康莲花餐饮高新小吃城、安康龙舟文化园江边渔家、安康石泉石锅鱼连锁店等10余家餐饮企业,陆续挂牌成为“安康汉水鱼品鉴店”。“生态富硒、好水好鱼”逐步成为广大群众对“安康汉水鱼”品牌产品的共识,安康生态渔业公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快速提升。
慰问活动中,看到孩子们充满喜悦和感激的笑容,协会和会员单位代表十分欣慰,纷纷表示将持续响应政府号召,支持公益事业,扶危救困,回报社会,积极展现安康市渔业协会和渔业企业的社会担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