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织牢兜底保障网 让贫困人口有保障 今晚19:25敬请关注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脱贫攻坚大决战》第108期

将于1月1日19点25分

在海南经济频道播出

•扶贫聚焦•

今天的扶贫聚焦,首先让我们先关注一下,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的保障工作,在近日召开的海南省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新闻发布会上,便对此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一起来看一下。

•榜样力量•

海南最时髦的饮料是什么?当然是椰子水啦!海南岛也称之为椰岛,所以,天然的从椰子树上摘下来的椰青,肯定是首选的饮料!不过在文昌市椰林村,椰子水还有另外一种味道,那就是奶香味。奶香烤椰香飘万家,今天的榜样力量,我们一起看看这椰子新产业谱写的致富路。

•一起去扶贫•

在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道育村,有一个火山牛大力南药产业园,小小的牛大力,成了当地的致富宝。一起去扶贫,让我们走进这南药产业园,看看这里的致富经。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