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兵开展元旦慰问活动

1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率队来到消防救援支队、山南军分区生产团、陆军第954医院、乃东综合仓库、山南军分区、武警山南支队、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公安特警,代表市委、政府和全市各族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山南平安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处,龚兵都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在山南消防救援支队,龚兵希望广大官兵认真履行好职责,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给全市人民创造稳定的过节环境。在山南军分区,龚兵希望全体官兵要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保驾护航。在特警支队,龚兵强调,节日期间,要合理安排警力,加强值班备勤,强化路面巡逻防控,确保全市各族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元旦假期。

市委国安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冒充国家公职人员先后7次......

【回顾2020】使命在肩,我们无怨无悔!山南公安向人民报告

龚兵主持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审 核|古 鹏 飞

责 编|卓玛曲珍

编 辑|扎西次仁

山南公安 在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