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1月1日,工作人员在沈阳市苏家屯区中兴街道恒大名都社区核酸检测点引导市民进行核酸检测。辽宁省沈阳市2020年12月31日宣布,即日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同时要求,中风险地区人员一律不允许离沈,其他地区人员非必要不离沈。

中新社记者 于海洋 摄

1月1日,市民在沈阳市苏家屯区中兴街道恒大名都社区检测点排队等待核酸检测。辽宁省沈阳市2020年12月31日宣布,即日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同时要求,中风险地区人员一律不允许离沈,其他地区人员非必要不离沈。

中新社记者 于海洋 摄

1月1日,市民在沈阳市苏家屯区中兴街道恒大名都社区核酸检测点登记。辽宁省沈阳市2020年12月31日宣布,即日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同时要求,中风险地区人员一律不允许离沈,其他地区人员非必要不离沈。中新社记者 于海洋 摄

1月1日,市民在沈阳市苏家屯区中兴街道恒大名都社区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辽宁省沈阳市2020年12月31日宣布,即日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同时要求,中风险地区人员一律不允许离沈,其他地区人员非必要不离沈。

中新社记者 于海洋 摄

1月1日,沈阳市皇姑区一社区核酸检测检测点。辽宁省沈阳市2020年12月31日宣布,即日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同时要求,中风险地区人员一律不允许离沈,其他地区人员非必要不离沈。

中新社记者 沈殿成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