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很冷,他们很暖!

图片
近日,来自上海市宁跃社区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和上海宁聚社区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社工共12人,来到大宁路社区服务中心“冬日里的暖阳”活动现场,开展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党员献爱心主题活动。
暖冬集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冬日里的暖阳”活动上展卖的爱心产品,有光合计划大重病人、残障人士制作的鲜花花束、围巾、帽子、发卡等,也有剪纸、编织、面泥等手工艺人制作的手工制品。在党组织带动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社工纷纷在现场购买了爱心产品。所有款项将通过上海市宁跃社区发展服务中心捐赠给大宁路街道社区基金,用于资助大宁路街道社区的困境家庭和困境人群。
图片
这次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党员、社工同志们用爱心守望初心,以奉献践行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社工同志均表示,希望能够更多地直接参与这种奉献爱心、帮侬一把的公益活动。
来源:宁聚荟、活力大宁微信公众号
编辑:叶苹
可能你还想看
▶上海这两段地铁通了!和阿拉静安关系还不小......
点个赞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