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齐齐哈尔这些商家,违规销售冷冻食品!

为打赢今冬明春
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全市疫情防控
再度“加严”的时刻
为确保人民群众节日期间食品安全,12月30日,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对“北三区”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商家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暗访抽查。在暗访中发现,各区均存在进口冷链食品清查管控不严,督导农贸市场落实严管严控措施不利问题。
图片
龙沙区
五福市场、通力路市场未执行防疫“四宝”,防疫物资储备不足,场所通风消毒不符合要求。
建华区
永辉超市违规销售进口“思潮大林牌模拟蟹肉”冷冻食品;
鱼你偶遇酸菜鱼米饭违规使用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
沫食记鳗鱼饭违规使用泰国进口冷冻蟹香鱼柳;
西园市场、解放门市场未落实防疫“四宝”,没有从业人员健康记录,冷链食品经营商户未做14日内行程及健康状况登记,部分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
铁锋区
天洋水产商行违规销售进口冷链食品;
禧园农贸市场、永平农贸综合市场、新联城农贸市场、铁东大市场、光荣路农贸市场未落实防疫“四宝”,部分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
对于以上存在问题的商家,将交由属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提示广大市民
进入公共场所一定要佩戴口罩
对不严格执行防疫“四宝”的农贸市场
餐饮店、药店等
要及时拨打12315举报
看齐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看齐记者/胡文妍 编辑/唐阳
责编/王冰楠 戴玉 审核/娄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