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福清无新增!省卫健委温馨提醒:假期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图片
壹福清
官方新闻平台,每天推送福清最权威信息。
图片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一、境外输入疫情
1月1日0-24时,我市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月1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治愈出院2例),均为布基纳法索病例。
现无境外输入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二、本地疫情
1月1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月1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6例,治愈出院16例。
现无本地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1年1月2日
@福清人
这份通告请查收
为了你我的健康
一定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千万不能松懈!
关于依法严惩非法入境妨害疫情防控
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1
图片
元旦和春节是出行的高峰期,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个人防护不能放松。
2
图片
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减少旅途风险,加强个人防护。
3
图片
提前了解出行目的地发布的疫情风险提示,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4
图片
提前做好自我防护准备,备好口罩、免洗消毒液等个人用品。
5
图片
乘坐飞机、火车、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时要遵守秩序和乘务人员管理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妥善保存票据以便查询。
6
图片
游玩过程中应有序排队,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
7
图片
在餐厅内用餐,建议间隔落座或同侧用餐,就餐时使用公勺公筷,尽量缩短用餐时间。
8
图片
在旅途过程中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应立即戴口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取消或中止旅行。
图片
疫情防控,关乎人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