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县委书记刘欣到河栏镇调研

图片
会议现场
12月31日,副市长、县委书记刘欣到河栏镇就疫情防控及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关晟,副县长陈宇,县委办、县卫健局、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欣讲话
座谈会上,刘欣认真听取了河栏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该镇疫情防控及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进行了研讨发言。
图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关晟发言
图片
副县长陈宇发言
就做好全镇下步工作,刘欣强调,要认真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及市、县有关会议精神,持续关注疫情动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属地责任,加大自排力度,将排查和大数据结合运用,做好全民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开展信访维稳工作,有效解决矛盾纠纷,维护镇域地区和谐安全稳定。
图片
会议现场
刘欣强调,要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抓好生态环境治理,不断提升镇域面貌;要结合乡镇实际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狠抓项目包装、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发展“飞地经济”,不断提升镇域经济实力;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积极推进村“两委”班子换届工作,共谋全镇发展;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党政班子要形成合力,以党建促民生、促发展。
记者 | 刘琳 谭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