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轮台县:新年新气象 迪哈拉村“颜值”再提升

为迎接新年到来,近日,轮台镇迪哈拉村组织村民利用冬闲时节开展冬季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图片
活动中,村民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扫把、铁锹、镰刀等工具,对村道路及两侧水渠、农户房前屋后和村巷道中的杂草杂物、散落的垃圾等,不漏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切实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看着一条条干净整洁的街道、巷口,村民麦尔耶姆大姐高兴地说道:“我劳动我幸福,我们生活的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我会用我的双手和其他村民一起创造一个美丽的迪哈拉村!”
图片
轮台县税务局驻迪哈拉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李宏彬说:“通过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改善了农村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保护环境的主动性、自觉性。同时,也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创造舒适的人居环境开了个好头。”
来源:轮台县税务局 刘红
编辑:陈丽
审核:祁峰
监制:曹利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