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漳州长泰县发生3.0级地震!福建多地有震感

据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 月 03 日 08 时 34 分在福建漳州市长泰县(北纬 24.69 度,东经 117.70 度)发生 3.0 级地震,震源深度 28 千米。
图片
图片
据厦门市地震局:初估震中烈度约 4 度 , 距厦门市政府所在地 45 公里 , 影响烈度约 2 度。
政府所在地 估计烈度及震感 应对建议 海沧区 ( 44 公里 ) 2 度 : 微有感-个特别敏感的人在完全静止中有感 保持冷静,不要惊慌,地震不会造成损害的。 集美区 ( 45 公里 ) 2 度 : 微有感-个特别敏感的人在完全静止中有感 保持冷静,不要惊慌,地震不会造成损害的。 同安区 ( 47 公里 ) 2 度 : 微有感-个特别敏感的人在完全静止中有感 保持冷静,不要惊慌,地震不会造成损害的。 湖里区 ( 49 公里 ) 2 度 : 微有感-个特别敏感的人在完全静止中有感 保持冷静,不要惊慌,地震不会造成损害的。 思明区 ( 50 公里 ) 2 度 : 微有感-个特别敏感的人在完全静止中有感 保持冷静,不要惊慌,地震不会造成损害的。
(注:由烈度模型估算的行政点信息,仅供参考)。
福建多地震感明显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