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拒绝出租4000万新援!本月之内加入一队,将穿19号或79号球衣

曼联夏季转会窗已经花费4000万欧元预定亚特兰大边锋阿马德·迪亚洛,后者获得护照,已经可以顺利完成转会。不过,亚特兰大最后时刻提出,希望租借迪亚洛,打完本赛季意甲联赛,但这一要求已经遭到曼联俱乐部的拒绝。

18岁的迪亚洛是科特迪瓦球员,由于从未代表国家队,因此10月份无法直接加入曼联。但随着他获得意大利护照,也就可以在曼联注册参赛。

然而,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周末突然透露,俱乐部向曼联提出希望租借留下迪亚洛。「我们有一个内部方案,非常有趣,关于迪亚洛的。很明显,现在他已经属于曼联,但他可能留在我们这里再效力几个月。」加斯佩里尼教练说,「我非常喜欢他,他只有18岁,我希望他能留到6月,但这明显要取决于他现在的俱乐部(曼联)。」

在亚特兰大的这半个赛季,迪亚洛只替补出场2次,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披露,曼联要求他1月份就加入球队,没有出租他的计划。因此,亚特兰大的租借请求,已经被拒绝。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本轮英超过后明确表示,希望迪亚洛「尽快加盟」,并且暗示他可能直接进入一线队。「阿马德(迪亚洛),我们已经得到了所有相关文件。」索帅表示,「我们一直在等待这些资料,现在我认为已经不存在障碍,所以,我真希望他不久后就能加入我们的行列。」

「引进他让我感到非常激动,他已经多次展示自己的实力,但他也需要适应在英格兰踢球,因为这是完全不同的足球风格,所以我们会给他时间发展。但除此之外,我们并没有太多需要做的。」

英国《每日快报》披露,迪亚洛将在自己的意甲号码79号,以及拉什福德、约克等曼联名将穿过的19号球衣中选择一个,作为自己在英超闯荡的背号。

迪亚洛可能首先在曼联一线队参加一段时间训练,再根据表现和适应情况,决定是否进入U23预备队锻炼,与他同期加盟的乌拉圭18岁边锋法昆多·佩里斯特里,就被安排到二队踢球。因为他们的年龄不足19岁,3年后,两人都可以成为曼联的青训「户口本」。

与此同时,曼联22岁青训后卫蒂莫西·福苏-门萨虽然拒绝了俱乐部开出的新合同,但仍有机会续约留下。他的现有合同本赛季结束到期,优先续约权已经用掉。

目前,门萨可以自由接洽海外俱乐部,摩纳哥、马赛、柏林赫塔和勒沃库森等法甲、德甲球队发出邀请,但他也在考虑继续留在曼联。最终,这可能取决于待遇问题,本赛季,荷兰国脚只在英超出场1次,各项赛事仅上阵3次。《曼彻斯特晚报》披露,门萨觉得曼联给他的3年半新合同,低估了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