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举行首届万人掼蛋扑克比赛

12月30日,罗庄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颖鑫杯”第一届万人掼蛋扑克比赛总决赛在盛庄街道举行,来自全区各地的近百名掼蛋爱好者汇聚集结,共赴一场巅峰“掼”军之战。

恶劣的冰雪天气丝毫没有阻挡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的热情,参赛选手围桌而坐酣斗激烈,牌局时而险象环生,时而峰回路转,场面热烈火爆。来自全区8个街镇的32对选手经过七轮紧张激烈的积分编排赛,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颁发奖杯和现金大奖。最终,来自沂堂3队的杨金栋/李冬冬、盛庄2队的付洪利/杨磊、盛庄3队的吴昊/周友分别斩获冠、亚、季军;册山4队的赵尔庆/姚武金、黄山3队的王秀山/葛法堂、沂堂1队的杨金国/密起峰、册山2队的高树超/马常乐、罗庄2队的王涛/刘磊分获第4至第8名。

据悉,本次大赛由罗庄区体育中心、罗庄区体育总会主办,冠凯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山东颖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自2020年12月21日海选赛开始,历时10天,分为社区村居初赛、街镇预赛、全区决赛三个阶段,参与人数达1.1万人次,是我区有史以来历时最久、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场掼蛋大赛,也是对我区群众性掼蛋运动的一次大普及、大推广,在益智运动中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高逻辑思维能力,进而为推动全民健身发展搭建舞台。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通讯员 王庆龙 栾维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