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阳红 歌舞共迎新——永靖县十个乡镇和社区的舞蹈队举行新年主题联欢活动

图片
近日,永靖县十个乡镇和社区的舞蹈队欢聚一堂,举行新年主题联欢活动,300多名中老年演员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到来。
图片
图片
大家用歌声表达喜悦之情,用舞蹈赞美幸福生活。舞蹈《开门红》、《感谢好生活》,独唱《我爱你中国》、《中国茶》、快板《党是我们的主心骨》、水兵舞《我祝祖国三杯酒》等50余个节目依次上演,不断将迎新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暖意融融、喜气洋洋,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中大家互送祝福,在欢歌笑语中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融洽了感情、凝聚了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永靖县积极倡导支持群众性文化艺术活动,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通过开展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食粮”更加富足,在繁荣文化事业的同时,也传递着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营造出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图片
图片
目前,永靖县各乡镇及部分村、社区组建了民间文艺团体,其中“美极了”艺术团和“黄河浪花合唱团”由全县热爱文艺的中老年人组成,他们活跃在乡镇社区,致力于挖掘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文艺活动,讴歌新风尚,传递正能量,为促进全民文体活动发展及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图片
来源:永靖发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