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轮台县团委组织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座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1月1日,大学生西部计划轮台县项目办组织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座谈会,座谈会共分为两次进行,共计50名志愿者参加。
座谈会上,县团委书记王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举例子、讲故事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与志愿者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详细解读了会议的核心内容,使会议精神在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图片
座谈会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领会丰富内涵、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和新时代青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忍意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志愿工作,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西部计划志愿精神。勇于担当、艰苦奋斗,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轮台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来源:轮台县团委 马爱江
编辑:陈丽
审核:祁峰
监制:曹利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