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民政系统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个人 甘肃省3集体13个人获民政部表彰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房惠玲)日前召开的2021年全国民政工作视频会议上,表彰了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我省3个集体和13名个人受到表彰。
我省受表彰的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是:兰州市儿童福利院、陇南市精神病康复医院、武威市社会福利院;先进个人是: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王硕明、临夏回族自治州综合福利院副院长康惠琴、甘肃矿区民政局民政事务管理科科长尹国旗。
受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是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党委副书记秦璟,永昌县城关镇永福苑社区党总支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刘韶华,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进步巷社区党委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高晓燕,古浪县大靖镇园艺村村民委员会原委员王宗权等十位社区工作者。
The End
主办:甘肃经济网
编审:李成侠 责编:李兆洲 编辑: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