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医疗保障局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医保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和法纪意识,2020年12月30日,县医疗保障局在政务大厅六楼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向群众身边的“蝇贪硕鼠”亮剑》,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让与会干部职工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严守党纪国法底线,严于律己,廉洁从政,明白做人。

会议强调,医保系统职工和医药机构打交道频繁,在服务的过程中客观地存在着被围猎的风险,必须绷紧廉政之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一要思想纯正,对党纪国法和规章制度保持敬畏之心,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热情无私地服务好广大参保群众;二要行为端正,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好自己的言行,处理好"亲清"的政商关系,决不能在温水煮青蛙的诱惑中丧失底线;三要务实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爱岗敬业,做新时代最可爱的医保人,不辜负家庭的期望、群众的期盼、组织的信任。

微石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