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一人被困,临猗消防火速救援

图片
2020年12月28日16时19分临猗县丰喜大道消防救援站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临猗县临晋镇新医院附近,发生两车相撞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救援站接到调度后,立即出动1车7人赶往现场处置。
图片
到达事故现场后,经侦查发现轿车司机腿部被卡困在驾驶室里,指挥员随即下达作战命令,命令警戒组两名指战员对周围进行现场警戒,救援组利用扩张器等工具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在救援人员紧张救援后,成功被困人员救出,并配合“120”急救人员将被困者慢慢抬出驾驶室送上救护车,随后将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
运城消防温馨提示:大风天气出行时应注意以下几点,一是事先确定行驶路线,不要随意变更车道和行驶方向,对车辆安全设施进行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不能上路;二是在行车道路上,车速要控制在安全刹车距离内行驶,车辆转弯时要提早打转向灯,尽量保持匀速行驶;三是驾驶机动车发现有行人、非机动车要横过道路或者在机动车道行走时,应减速行驶,保持距离注意避让。
山西运城消防支队